贰拾一点也不二。

不要轻易关注我,我贼懒。

【群像】沙雕男团的恋爱记实录

大家新年好!

我回来啦!

新的一年也要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,顺顺利利!

这个合集以后就不定期更新啦(因为脑洞实在不够)

点击收获快乐~


06.

本期又名:夏之光和焉栩嘉为何那样。

嘉嘉:你开什么玩笑!粉头这身份可是我焉某历尽千辛万苦才得来的!你拿什么跟我争!

光光:我才是nyyy嗑糖第一人!我嗑糖的时候你还在追何洛洛呢!这粉头的位置,我争定了!

嘉嘉:就你?

光光:不服?

嘉/光:blablabla……

洛洛:他俩干啥呢。/恰薯片。

南南:不知道。/恰手。

闻闻:害!别问!问就是nyyy粉头之争!/撸猫。

风和日丽的一天,我们的也哥突然一时兴起,想到了一个cp粉听了定会极其快乐的话题:近距离嗑cp到底是种什么感觉?

嘉嘉:这个问题我有发言权,一个字,爽!

光光:对!还不是一般的爽!作为nyyy的cp粉头,我夏之光绝对是在线嗑糖第一人!

嘉嘉:等会儿,你怎么就粉头了?经过我焉某同意了吗?我焉栩嘉才是正宗nyyy粉头!带着你的妖娆花,哪凉快上哪呆着去吧!

光光:嘿我这压制不了胜负欲。行,就算你以前是粉头,现在也得把这位置给光哥我让出来!

嘉嘉:有本事来抢啊!

……

于是,他们偏题了。原本的问题早已被抛到九霄云外,现在,是瞎逛和焉嘉的粉头battle之战。

小琛哥:下面有请一号竞选选手——焉栩嘉同学!

洛洛:嘉嘉加油!嘉嘉最棒!为嘉嘉打call!

嘉嘉:要说我的竞选事迹,那想必首先就是地理位置了。作为周震南小同志的左右护法之一,焉某我左近张哥右靠南哥,每天嗑糖好不快乐。在家中,我是张哥的贴心陪打,活动是,我是南哥的透明屏障。更重要的是,我家的小朋友——何洛洛同学,集张叔与周姨的宠爱于一身,南哥为我们恋爱充当矮墙,我们为七南的恋爱护航!

磊哥:说得好!

小琛哥:如此富有感情的竞选稿真是感天动地,但小心周矮墙打死你。

      好的!让我们有请二号竞选选手——夏之光同志!

光光:要说我的优势,最最重要的,那就是光哥我可是南以颜喻cp粉第一人!我认识张颜齐的时候,是周震南当时在和张颜齐打招呼,那还是初评级之前!根据光哥我多年经验,我的cp雷达告诉我——这俩有戏。到了初评级,本光已经开始了南以颜喻cp粉之路,不放过每一个糖点不放过每一个眼神是我光哥的职业素养。无论南以颜喻有任何风吹草动,光哥我必是嗑糖第一人!直到第一次舞台,我,夏之光,明白了这种偷偷嗑糖的苦日子终于到头了!以后老子可以正大光明嗑南以颜喻了!

漾漾:瞎逛说得好!

小琛哥:好的,你们俩现在是各有各的优势,下面请评委选择吧!

也哥:我选择光光。

闻闻:那我选嘉嘉。

豪哥:那我就光光。

洛洛:嘉嘉!最棒!嘉嘉!最棒!

磊哥:我投焉栩嘉!自己孩子自己得顶吧!

漾漾:光哥!小老弟记着你!

小琛哥:俩主角呢?当事人最有发言权啊!

南南:我选择弃权。

七七:七哥说他突然想洗澡了,我和南南要去给七哥洗澡。

七哥:喵喵喵喵喵!(我没有.放开老子!)/喵生绝望。

小琛哥:呃……那这样!你们平票,都是粉头!

嘉嘉:怎么能都是呢!我的位置是什么瞎逛都能篡夺的嘛?

光光:怎么就篡夺了!明明是我更胜一筹!

嘉/光:blablabla……

洛洛:嘉嘉加油!

漾漾:光哥也也加油!

……

小琛哥:今天也是无比吵闹的一天呢。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